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猫引进AI为拯救票房 答案恐逼拉加-贝尔走人

2009年08月25日0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艾弗森精彩组图
  艾弗森资料

    搜狐体育讯 人送外号“答案”的艾弗森在离开活塞队之后一直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苦寻东家,最近关于艾弗森加盟去向的问题一直闹得沸沸扬扬,但是截止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于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撰文就此事发表评论:

  每年这个时间,我们都会静观哪一名重量级的自由球员花落谁家。今年这样的球员会更多一些,但是他们当中的大部分球员,像尼克斯队的奈特-罗宾逊和大卫-李等都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因此他们有可能会留在原东家那里。现在大家在急切等待加盟球队答案的一个自由球员名字就是阿伦-艾弗森。艾弗森的旧东家活塞队已经不再想要艾弗森,虽然艾弗森已经与从快船到灰熊等多家球队进行过谈判,但是截止目前,他的最终去向仍然是个谜。

  关于艾弗森去向的最新传闻是,他非常有可能加盟山猫队,山猫主教练拉里-布里是希望艾弗森加盟的。现在,据多个网络消息渠道报导,山猫队正接近与艾弗森签订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山猫队引进艾弗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刺激票房,这一点也是灰熊队此前考虑引进艾弗森的主要因素。虽然拥有了一个新的体育馆以前拥有一批天赋不错的年轻球员,但是山猫队仍然无法在北卡罗来纳州引发那些挑剔球员的兴趣。山猫队必须与NCAA当中的杜克大学、UNC等战绩很好的篮球队争夺篮球市场,他们截止目前还没有取得过良好的战绩,因此也很难在票房方面形成巨大号召力。山猫队最近甚至都在酝酿部分股权转让,如果他们能够引进一名令球迷兴奋的成名巨星,那么山猫队的票房有望获得一定的改变,如果能够让山猫队的胜率提升,那效果将会更加理想。

  问题是,山猫队如果引进艾弗森,那他将如何在后场为艾弗森腾出位置呢?山猫队不大可能让艾弗森打控卫,因为费尔顿仍然是山猫队控卫的首选,DJ-奥古斯汀也很有天赋。这就意味着拉加-贝尔有可能会被挤出先发阵容之外。贝尔在防守方面比艾弗森要强很多,但是他的得分能力不如艾弗森,所以他有可能在艾弗森加盟之后被当作第六人来使用。

  如果山猫队选择让拉加-贝尔打替补的话,那山猫队应该会去寻求交易一员老将,而且角色转变可能会让拉加-贝尔感到不满。贝尔有着丰富的季后赛经验,他是一名出色的团队型球员,拉加-贝尔应该会很适合小牛队。有意争取拉加-贝尔加盟的恐怕不止小牛一家球队,但是他们恐怕是最需要拉加-贝尔这一类型球员的球队。

  看上去似乎艾弗森在本周就可以找到他的答案,这个答案很可能就会是加盟山猫队与曾经执教过他多年的老教练拉里-布朗再度携手,帮助山猫队有史以来首度杀入季后赛。一旦艾弗森确定加盟山猫队,那么拉加-贝尔的名字接下来就会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交易流言当中,请大家不要对此感到惊讶。(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交易:美媒体曝艾弗森加盟山猫 答案将再次携手老布朗
评论:美专家:布朗挺答案被骂虚伪 签艾弗森风险很大 
   专家称小艾能助山猫进季后赛 有答案可多赢10场
传闻:媒体曝AI山猫仍未达成协议 火箭仍有机会争答案  

拉加-贝尔组图

拉加-贝尔英气逼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