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汇丰冠军赛高坛巨星来华 梁荣银伍兹再战上海滩

2009年08月25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09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伍兹将与梁荣银再战上海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当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梁容银周一确定参加总奖金700万美元的汇丰冠军赛之后,今年11月份在亚洲的土地上,他将再次与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展开对抗。

  37岁的韩国人本月在明尼苏达州成功驯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成为亚洲首位赢得大满贯赛冠军的男子球手,他将回到上海,参加11月5-8日的比赛,那场比赛现在已经升格为世锦赛。

  梁容银是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前冠军,2006年汇丰冠军赛上,他在决赛轮发起猛攻,以2杆优势击败伍兹夺冠。“赢得那场比赛为我应对更强的挑战打下坚实的基础,”梁容银在组委会透露的一份声明中说,“她给我勇气实现更大的目标。”

  2008年冠军西班牙球手加西亚和2007年冠军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也将回到中国金融首都上海郊外的球场。“继英国公开赛之后,很难想到在美国之外有比这更大或更好的比赛了。”米克尔森说。

  随着英国球手保罗-卡西、经常到中国参赛的瑞典球员亨瑞克-斯滕森、澳大利亚球手杰夫-奥格维和美国选手斯图尔特-辛克都确认参赛,汇丰冠军赛将吸引到当今世界前十名当中的七位选手参加。(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