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面相老球员:国米大叔年龄成疑 埃莫森71?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5日0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9、马丁斯(尼日利亚)

  马丁斯家里的足球运动员不少,除了他,他的哥哥奥拉迪普波和弟弟约翰都是足球运动员。从国际米兰到纽卡斯尔,从纽卡斯尔到沃尔夫斯堡,尼日利亚快马马丁斯在足球场上的经历绝对算得上丰富。但是你知道吗?马丁斯现在只不过才24岁。有意思的是,有许多球迷并不相信。2006年世界杯的时候,一位出生在拉各斯(尼日利亚经济首都,马丁斯的家乡)的球迷告诉《Goal.com》的编辑卡洛·加尔加内塞,马丁斯出生于1978年。这位球迷上世纪80年代初和马丁斯是邻居,他的说法具有一定的可信性。但是按照他的说法,那马丁斯至少比现在要大6岁。加尔加内塞认为,这都是因为马丁斯那张脸惹的祸,让他看上去远不止24岁。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