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邀“飞人”观战比赛 博尔特期待与偶像相遇

2009年08月25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曾亲自承认自己是皇马球迷的博尔特如今有机会现场观看皇马的比赛。据西班牙《马卡报》23日报道,皇家马德里已向博尔特发出邀请,希望“飞人”能够前来观看他们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梅西、C罗、卡卡、伊布,新赛季的西甲联赛毫无疑问将会众星云集,而日前世界体坛最受瞩目的明星博尔特也将应邀前来助阵,这又会为即将开战的西甲联赛增添几分“星味”。

据悉,被邀请前来观战的博尔特将有机会在皇马比赛后与球员们见面,而这其中就包括博尔特最喜欢的两名球员——劳尔和范尼。

  博尔特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曾表示,他希望有朝一日能有机会与皇马球员一起训练。如今,博尔特有机会在下周的伯纳乌实现他的这个梦想。

  在刚刚结束的柏林田径世锦赛中,牙买加“飞人”用自己的速度再次震惊世界,他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而且又同队友一起获得了4×100米接力金牌。

  皇马新赛季首秀将于8月29日上演,他们将在主场对阵拉科鲁尼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