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京鲁暗战争夺榜首 京沪主场谨防翻船

2009年08月25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搜狐体育讯 如果单从积分榜上的积分来看,无论是鲁能还是北京,都无法让人信服。从第一名到第九名之间,积分差距只有区区六分,可想而知,对于很多球队来说,都有希望向冠军发起冲击,即使最终功亏一篑,也可扮演一个很好的搅局者,令史上最弱势的冠军心惊肉跳。本周中即将开打的第19轮中超联赛,鲁京豫前三甲的对手乍看起来,呈现出强弱分野的态势,然而却蕴藏着爆冷的诸多因素。而上海与陕西之间的另类沪上德比,历来就不平静,对于日子都过得比较恓惶的贾秀全和成耀东来说,或许只有胜利才是他们洗涮郁闷的良方。

  广药VS杭州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药主场胜

  主要看点:广药能否复仇

  双方在上轮都遭遇了一场平局。然而相比之下,广药的平局似乎更具有含金量。客场逼平主场龙大连后,广药已经取得了六轮不败的战绩,名次也跻身到第四。一方面印证沈祥福提升防守能力的努力,收到了积极的成效,另一方面广药的主场进攻力仍然保持了多点开花的态势。虽然与杭州中超历史交锋来看,广药并不占优势,三场比赛一平两负,但本周末杭州要想全身而退,恐怕相当困难。

  杭州绿城虽然在最近两轮比赛中,安德烈和奥托在前锋线上已经展示了不错的攻击能力,但由于国内球员发挥不太稳定,使球队仍然在中下游水平徘徊。三连平已经让周穗安颇为苦恼,但要找到克敌制胜的办法却并非易事。虽然在广药身上握有心理优势,上半程首回合曾经在主场以3-2力斩对手,但此一时彼一时,看看最近广药在主场的攻击力,着实让人相当担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