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在德国酒吧客串DJ 与火辣女郎大跳贴身舞

2009年08月25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博尔特在夜店怎么HIGH?

  喝啤酒、红牛和香槟,跳贴身舞,担任DJ

  □王越

  早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田径世锦赛在柏林落幕,但故事并没有结束,只不过发生地从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换成了夜店。有人在这里收获兴奋和激情,也有人在这里收获郁闷。

  尤赛恩·博尔特在过去的一周内让世人再度侧目,他在刚刚结束的田径世锦赛上独得男子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三块金牌,并且两次打破世界纪录。一向喜爱泡夜店的他当然不会放过在成功过后尽情“HIGH”一把的机会,在获得接力金牌的5个小时后,“牙买加闪电”一身休闲装扮出现在位于波茨坦广场的Adagio酒吧。喝酒、跳舞,甚至还客串了一把DJ。

  因为博尔特的到来,酒吧的VIP区特地进行了清场。在坐下之后,博尔特先要了一瓶啤酒外加一打红牛,随后,又要了一瓶价值79欧元的香槟酒。

  在博尔特的身边围满了身材曼妙的火辣女郎,每个人都希望与这位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合影。而博尔特手里则拿着香槟酒瓶,暧昧地与一个牙买加女孩跳着贴身舞。在这一刻,似乎几个月前“艳舞事件”的阴影早已被他扔到了大西洋里。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一家德国的夜店,感觉太棒了!”博尔特说。觉得还不够过瘾的他干脆决定自己亲自担任酒吧的DJ,他冲上DJ台,抓起麦克风大喊:“嗨!柏林!接下来将送上来自我家乡的音乐!”音箱里随即传出了强劲的动感音乐。

  在夜店里足足呆了3个多小时,博尔特才意犹未尽地走出酒吧,钻进一辆黑色的宝马车返回酒店。

  当然,也并非所有的人都能像博尔特一样在夜店里收获满足。同样在这个凌晨,德国警方宣布他们逮捕了6名运动员,原因是他们在柏林一家夜总会里互扔瓶子群殴。

  据了解,当天夜里,这6名运动员结伴来到柏林一家夜总会,但因为当时该夜总会已爆满,他们没有被允许进入。但是这6人不愿意等到有其他人出来时才进去,就与门口的工作人员发生了口角。有运动员率先拿起瓶子向一位27岁的工作人员扔去,导致该工作人员面部受伤。随后双方发生了群殴。

  当警方赶到时,用胡椒喷雾将双方驱散后,抓捕了这6名运动员。事后证实,这6人均是参加田径世锦赛的运动员,其中有一人来自美国,今年26岁,有两人来自古巴,分别是21岁和24岁,另外三人则来自巴哈马,分别为24岁、25岁和28岁。不过警方拒绝透露这些运动员的具体名字。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