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辽军指数一路走低 前六名里常客纷纷大跳水

2009年08月25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姚国繁

  本报 中超辽军指数(每周二出品)122.5涨跌-5.0

  尽管中超联赛暂停了半个多月,但这个休整期辽军仍不见起色,中超下半程开始后,与辽军有关的队伍还未尝到胜绩,这让他们的指数一路走低。

  在中超积分榜上,处于前六的队伍中,只有唐尧东执掌的河南建业队排在第三名,大连、长春、长沙等这些前六名里的常客纷纷大跳水。

  大连实德队在上周末主场迎战广药队,这本是实德队全取三分的绝好机会,但整个比赛双方闷战在一起,谁也没有绝佳的破门机会。两连平,实德队的积分涨幅太小,这也让他们的中超排名下降到了第九名。

  长沙金德本轮客场对阵青岛中能,论实力,两队旗鼓相当,不过,联赛上半程后半段异常勇猛的金德本轮1:2告负;与此同时,长春亚泰本轮同样在客场以相同的比分输给了成都谢菲联。只有唐尧东执教的河南建业队在客场0:0逼平了浙江绿城队,此前建业队做客浙江全部输球,这一分来得实属难得。

  联赛渐趋进入到白热化,积分榜上,从第三名河南建业到第九名大连实德队之间的差距不过2分,因此,随着每一轮比赛的进行,中超的排名都有可能产生巨大变化。因此,对于中超赛场上的这些辽军来说,现在还有机会追逐名次,尤其是大连实德、河南建业、长春亚泰和长沙金德,这四支球队的表现与去年相比可谓进了一大步,中超辽军指数几乎都维系在这四支球队身上。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