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逼近阿加西纪录 即将冲击第六座美网冠军

2009年08月25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希茜倪佳)  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西南财团赛北京时间昨天在辛辛那提结束。头号种子费德勒在决赛中,以6比1、7比5直落两盘击败4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捧起了职业生涯中的第16个大师赛冠军奖杯,这个成绩仅比阿加西的夺冠次数少1次。


  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30分钟,费德勒表现出色,共发出7个ACE球,没有出现双误。费德勒抢得了多达15次的破发机会,完成其中4次。拿下冠军后费德勒心情非常愉快,他说:“这一周的经历对我来说非常棒。”

  初为人父的费德勒最近一段时间战绩不俗,“奶牛”把功劳归于自己那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如果不是米拉和沙琳,我想我不会有这么好的比赛状态,谢谢她们及时来到我的身边。”

  费德勒完全有理由这么兴奋。今年上半年他终结了对纳达尔的五连败,又从其手中夺回世界第一的宝座,一个月前光荣晋升为父亲。如今,费德勒势头不减,在辛辛那提大师赛的半决赛中终结了对穆雷的四连败,又于本场比赛终结了对德约科维奇的两连败。费德勒用行动向世人证明,他仍是当今男子网坛的头号选手。

  曾经与费德勒抗衡的纳达尔,伤愈之后却始终未能找到状态,两站比赛都未能取得决赛权。曾经风光无限的西班牙天王,已经渐渐退出了同费德勒的竞争。

  本月底,费德勒将会以一号种子的身份出征美网,向他的第六座美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