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将调整队伍 蔡斌对“二流”说不置可否

2009年08月25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龚洁芸)  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中国女排昨天从东京回到北京。在首都国际机场,主教练蔡斌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并表示近期将对队伍人员做出适当调整。

  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一胜四负,平了历史最差纪录。
蔡斌说,这次总决赛暴露出了不少问题,并直言“早暴露比晚暴露要好”。蔡斌说:”总决赛对体能考验比较大,而我们恰恰是体能出现了下降。另外,技战术和人员使用方面都存在问题。在一传不到位的情况下如何保持攻击力,这是接下来要解决的。”中国队在最后一战对德国队的比赛中表现出松懈,蔡斌表示,队伍咬牙精神明显不够,这是最急需解决的问题。

  蔡斌明确表示,队伍将在近期对人员进行调整。至于会不会召回“黄金一代”的老队员,蔡斌说:“不管对老队员还是新队员,国家队的大门始终都敞开着,但是她必须适应现在国家队的打法。”

  外界评论中国女排已沦为“二流”,蔡斌对此不置可否,“有时候成绩跟队伍状态有关系。第几名是一流,第几名是二流呢?我觉得不好讲。”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