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带着大奖赛糟糕战绩回国 中国女排目前需要调整

2009年08月25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带着大奖赛总决赛4负1胜列第5的糟糕战绩,中国女排昨天中午从日本返回北京。接下来将如何调整?主帅蔡斌在走出机场后随即表示,“下午继续加练,不练不行;继续考察队员,无论是周苏红等‘黄金一代’老将,还是各地方队中的新秀,国家队的大门完全敞开……”

  中国女排失败的主要原因是什么?蔡斌分析说,“除了自身原因外,欧洲球队进步很大。

另外,我们的一些队员在思想上还需要提高。打完日本队后,所有人都觉得可以稳稳取胜德国队,出现了轻敌。 ”

  接下来将如何调整?蔡斌已有所准备:“接下来我们的任务就是继续考察队员,一个星期后有亚洲锦标赛,我们必须要把压力变成动力投入训练。应该说,我们的一些队员很有潜力,但不足也很明显,我们肯定会有人员上的调整。 ”

  周苏红等 “黄金一代”的老女排能否重回国家队?蔡斌的态度很清晰:“女排的大门向任何人敞开,不管是老女排还是新女排,都是有可能出现在今后的国家队中。 ”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