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足球俱乐部8月全面爆发 青岛中能欲擒江苏

2009年08月25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进入8月,此前不温不火地几支山东足球俱乐部全面爆发:5轮不胜后,鲁能凭借久违的两连胜登上中超榜首;7轮不胜后,中能喜获本赛季的首个两连胜,解除“降级”警报;海信地产则在3轮不胜后豪取三连胜,一举跻身中甲“中产阶级”行列。

山东足球的疯狂还能延续下去吗?明日19时30分,中能主场同江苏舜天的比赛,将给我们一个响亮的答案。

  虽然身份仅为升班马,但在名帅裴恩才的调教下,赛季前打包引入陆博飞等5名武汉光谷旧将的舜天本赛季战绩不俗,目前积27分暂居中超第五,与榜首的差距仅为5分。有意思的是,舜天的平步青云之路恰恰始于主场迎战中能:凭借陆博飞和谭思的进球,舜天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2:0完胜中能,取得江苏足球15年来在顶级联赛中的首胜。

  近3轮比赛,中能豪取7分,此番又坐镇主场,实现完美复仇当是第一要务。但值得警惕的是,舜天最近的状态也如日中天,毕竟他们已连续7轮未尝败绩。上一轮,舜天更是在主场1:0击退半程冠军北京国安,暗助鲁能登泰山而小天下。不过对于中能来说,一条喜讯便是舜天阵中的己方旧将秦升本轮将因累积4张黄牌而停赛,难以在岛城反戈一击。尽管在效力中能时一直郁郁不得志,但在去年加盟舜天后,秦升成为“南橘北枳”的鲜活范本,如今已贵为绝对主力。另外值得指出的是,舜天主力门将邓小飞乃土生土长的青岛人,他与刘震理的比拼将成为一大看点。

  展望这场比赛,中能主帅桑特拉奇对拿下对手充满信心。但他同时表示,如果队员们还像以往那样暴殄天物的话,球队将很有可能受到上天的惩罚。上轮对阵金德,曲波至少打飞了两个必进之球,朱建荣也浪费了一次进球良机。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