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纽约高层对罗宾逊已无爱 扣篮王恐遭尼克斯清洗

2009年08月25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扣篮王内特-罗宾逊和尼克斯之间的续约问题一直牵动着纽约球迷的心。前一段有消息称,尼克斯有望和小土豆达成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不过这个消息并未得到尼克斯高层的证实。

据纽约每日新闻网的最新爆料,尼克斯现在并无意留下罗宾逊,这位两届扣篮王已经被球队列入清洗名单。

  虽然是联盟中最矮的后卫之一,但罗宾逊上个赛季用实际表现证明,身高并不是他进步的桎梏。上赛季,罗宾逊场均攻下17.2分并有4.1次助攻,这两项数据均创下了他职业生涯的新高。虽然罗宾逊实现了合同年的爆发,但这依然无法打动尼克斯高层,在成为受限制自由人之后,球队一直没有给罗宾逊提供一份有诚意的续约合同。

  前一段时间曾有纽约媒体爆料说,纽约有可能会以一年短期合同签下罗宾逊。正在纽约的球迷以为扣篮王将要留守时,罗宾逊在场外又惹了麻烦,他因为无照驾驶而被纽约警方拘留。这个事件让尼克斯高层又开始重新考虑是否应该留下这位身高有缺陷,同时又会在场外惹麻烦的后卫。

  据联盟内部的行政人员最新消息称,尼克斯现在对罗宾逊已基本无爱,如果有其他球队愿意竞逐罗宾逊,为他开出邀请合同,尼克斯绝对不会匹配。

  清理掉罗宾逊并不只是尼克斯高层的意思,在教练组中,主帅德安东尼对罗宾逊也不感兴趣。目前,联盟中还没有哪知球队公开表示对扣篮王有意,如果最终无法留在NBA,罗宾逊有可能会选择赴欧洲联赛打拼。此前,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队曾为罗宾逊开出2年1000的合同,当时由于和尼克斯的续约谈判正在进行中,罗宾逊并没有积极的和这个希腊豪门进行接触。而现在,在NBA已难觅饭碗,罗宾逊是应该回过头来考虑一下赴希腊淘金。(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