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对大连25战仅1胜 谢峰:要靠拼搏击败对手

2009年08月25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天是深足离家的第五个日子。晚饭时分,深足乘坐的航班从西安飞抵大连。26日,深足将在金州体育场迎战实德队。

  22日,深足在西安1∶1逼平陕西队,这一结果让深足队员松了一口气,也让新任主教练谢峰如释重负。

比赛结束后,深足留在西安继续调整,昨天上午还安排了一堂训练课。抵达大连机场后,深足队员陈永强、尹小龙、王涛和徐亿海都倍感亲切,因为他们都是大连籍的球员。在深足的历史上,大连籍的教练与队员也屡见不鲜,不过深足对阵实德的历史战绩却十分寒酸。除了在2002年客场以1∶0小胜实德,深足即使是在夺冠的2004年也只是客场战平对手。职业联赛以来,深足对阵实德的总战绩是1胜8平16负。

  由于前卫柳超本轮累积4张黄牌停赛,深足的实力受到一定的影响。尽管困难不小,深足主教练谢峰仍对这场比赛充满信心。昨晚抵达大连新海天酒店,谢峰要求队员在用餐之后尽早休息。谢峰表示:“我们在8天时间里先后迎战陕西、实德和申花,其中前两场比赛都在客场,这对全队来说绝对是一次艰苦的征程。从对阵陕西队的比赛来看,深足的凝聚力与拼搏精神让人满意,希望队员在周三的比赛中延续这股精神。”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