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资格赛附加将赛打响 晋级小组赛能入账千万

2009年08月25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记者陈蔚 北京时间26日、27日凌晨,2009至2010年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附加赛第二回合将在20支球队之间打响,两回合获胜者将晋级欧冠小组赛。从首回合的比赛来看,很多球队都是拼了老命想要进入欧冠小组赛,比如阿森纳即将打曼联,依然在欧冠派上受伤的法布雷加斯,这是为什么?原因很简单,就是钱。

  根据欧足联的估算,本赛季冠军杯收益将达到15.5亿美元,较上赛季上涨33%。8月27日,欧足联将对参加冠军杯小组赛的32支球队进行分组抽签,这32支球队将分享15.5亿美元收益中的2/3(约合10.2亿美元)。根据分配方案,每支获得小组赛资格的球队,将得到1010万美元的参赛费,同时在一场小组赛中获胜一场就可从欧足联处获得114万美元,这其中还不包括电视转播权带来的收益。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背景下,还能有如此高的收益,球队怎么能不卖力?

  “枪手”没了杀气

  因为首回合,英超的阿森纳客场战胜苏超凯尔特人,两球在手的“枪手”已经有半只脚踏进欧冠了。而且在上周的联赛中,他们又以4:1大胜朴茨茅斯,表现出强大的攻击力。对于“枪手”来说,队长法布雷加斯的伤势是他们的一大变数,由于还需兼顾周末联赛对阵“红魔”曼联的较量。小法很可能会被雪藏。这样一来,“枪手”的进攻能力将大打折扣。

  凯尔特人首回合排出了他们并不擅长的451奇阵,但并未能取得奇效。此番做客,莫布雷表示不会改变阵型,虽然总比分上落后,但球队仍会先做好防守。不过这正合温格的心意,因他明确表示,更愿意和对手合力交一张白卷。

  “紫百合”能否绽放

  经历了夏季转会洗礼之后的“紫百合”佛罗伦萨,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守。

  欧冠资格赛首回合逼平葡萄牙豪门里斯本竞技队,意甲揭幕战与博洛尼亚也打成平手都是因为后防线莫名其妙地丢球。不过,也有一个利好消息:在这两场比赛,主力射手吉拉迪诺和穆图都宣告复苏,这样至少“紫百合”不用为进攻发愁了。面对即将到来的欧冠资格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主教练普兰德利显得异常谨慎:“我们没有优势可言,我们必须做得更好,特别是集中注意力。

  在上轮遭遇“脱衣黄牌”而被冤枉逼平的里斯本竞技,本轮只有取胜一条路。不过从之前的比赛来看,里斯本竞技对阵意甲球队客场成绩糟糕,几乎就没有赢过。里斯本竞技的经理、前葡萄牙国脚巴博萨表示:“我们的目标不过是进入欧洲冠军联赛的小组赛,佛罗伦萨是支强队,与他们的交锋将会非常困难。”面对“紫百合”,里斯本竞技唯一的指望便只剩丰富的欧战经验了。

  转播表

  26日

  02:45 马德里竞技VS帕纳辛奈科斯(直播) CCTV-5

  27日

  02:45 阿森纳VS凯尔特人(直播) CCTV-5

  14:30 佛罗伦萨VS里斯本竞技(录像) CCTV-5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