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警告皇帝提防鲨鱼 称自私奥胖不会甘做绿叶

2009年08月25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奥尼尔与詹姆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奥尼尔的加盟让骑士上下和球迷们欣喜万分,即使远赴中国,“小皇帝”詹姆斯也依然沉浸在这种喜悦中,表示对于奥尼尔对于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东西好不好,试试才知道。对于现在的奥尼尔,相信菲尼克斯的媒体比较有发言权,《亚利桑那共和报》的专家丹-比克利就提醒骑士球迷和詹姆斯,不要太兴奋了,太阳队已经充分体会到了奥尼尔的自私自利,这个曾经信誓旦旦要帮助太阳达到顶峰的家伙,只是想着自己出风头,他永远不会甘当配角甘做绿叶:

  当心点,勒布朗-詹姆斯,你的新队友其实一点都不关心在乎你,他也不会关心骑士队的利益,你们对于总冠军太过于渴望,因此眼睛被蒙蔽住了。

  要知道奥尼尔已经不是那个赛场上的超人了,他现在只会盗取别人的光环,偷窃逼人的主意,玩弄别人对他的信任,他现在似乎想把整个国家的人当猴耍。

  奥尼尔的确是个有趣的家伙,搞笑一下未尝不可,而当他真正犯错后,也会擅于利用自己的搞笑天份来消除别人的怨恨。不过只要严肃的看待他的所作所为,就能发现他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他曾经攻击过队友科比、贾巴尔、大范甘迪等队友以及他的教练,他盗取了队友纳什的主意还进行狡辩。

  现在大家都期待着他能给骑士带来一个成功的赛季,并没有对他进行指责,不过不要被他加盟骑士的那些豪言壮语所欺骗。当他2008年2月来到太阳队时,他表示要帮助小斯成为名人堂球员,要帮助太阳成为联盟顶级球队,当时哄得每个人都欢欣鼓舞,可是最终他做了什么?他只是在想尽办法自己出风头,从未真正关系球队的利益,他只是想法在全明星赛上出风头,想法盗取纳什的点子自己去赚足眼球。

  想在骑士的球迷们,你们等待着总冠军很长时间后,以为盼来了最后的冠军拼图。其实不然,你们要担心这个大家伙,他或许能够逗得你们开怀大笑,但是要知道他从来就不是一个甘做配角的人,他不会甘心退居二线去帮助球队前进,只会想着怎样自己出风头。即使球迷们你们自己有了一个不错的电视秀的主意,也要当心一点,否则明早上就会被某人盗取后出现在电视上。

  (搜狐体育 OLDONG)

相关新闻:
访谈-奥尼尔专访:加盟骑士获新绰号 我不是超级巨星
热点-纳什支持奥尼尔出走骑士 直言小皇帝将如虎添翼
点评-美媒批骑士引鲨鱼乃败笔 奥尼尔非皇帝最佳拍档
解析-瓦莱乔和骑士签六年长约 奥尼尔加盟让他下决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3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