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大原因揭示国米虚弱 魔力鸟从仇恨汲取力量?

2009年08月25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曼联在英超实现三连冠,国米在意甲实现三连冠,曼联今年夏天失去了C罗,国米失去了伊布,曼联在社区盾杯中输给了切尔西,国米在超级杯中输给了拉齐奥,曼联联赛次轮不敌升班马伯恩利,国米联赛首轮被升班马巴里逼平——现在的问题是,为何弗格森与他的曼联虽然输球,但看上去依旧高处云霄,而穆里尼奥与他的国米看上去万分惊险?

  或许是因为国米的三连冠来得太轻松了,在英超,上赛季的利物浦,上上赛季的切尔西都一度让曼联很难堪,但在意甲,无论主教练是曼奇尼还是穆里尼奥,蓝黑军团都没有像样的敌手——尤文图斯一直没缓过气来,罗马一到关键时刻就萎靡,AC米兰更适合去踢七人制足球。连续三年的雷同剧情让所有人都大倒胃口,让所有人都患上了审美疲劳。

  或许是因为国米在欧洲赛场上的表现实在是让人沮丧,让意大利球迷觉得丢人现眼,曼联过去三个赛季两度打进决赛一次捧杯,而意大利的冠军呢?从小组赛就开始跌跌撞撞,到了淘汰赛不是打架就是内讧。AC米兰与尤文图斯称霸亚平宁时同是欧洲赛场上值得尊重的强队,但莫拉蒂的球队看上去就像一个公子哥,只能在自家院子里欺负欺负丫鬟。

  或许是因为国米的前后两任主帅都是如此讨人厌,曼奇尼很自负,而穆里尼奥的字典里已经没有了自负这个词。他们将所有能得罪的人都得罪了个遍,而弗格森不同,他可以在输球后提着红酒去敲对方更衣室大门,虽然嘴上很辛辣,但他有资格——对一位已是如此高龄却依旧坚守岗位的老头,人们总会更宽容些。

  无论原因是什么,造成的结果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人人都恨国际米兰,对穆里尼奥来说,这种仇恨并不陌生,我们甚至可以怀疑这正是他想要的——从仇恨中汲取力量,与所有人为敌,所以他是“特殊的那一个”。但我们不确定这是不是国际米兰所想要的,萨内蒂与斯坦科维奇可不是特里与兰帕德,更别提脆弱的莫拉蒂了。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