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太阳冲击季后赛路程坎坷 小斯:应把奥尼尔留下

2009年08月25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奥尼尔的离去对于斯塔德迈尔来说无疑是一种触动。今年夏天,送走鲨鱼的太阳已经腾出了不少薪资空间。从骑士交易来的本·华莱士与萨沙·帕夫洛维奇也算是球队捡到的便宜,前者很快就将被买断,而后者的合同大部分是无保障的。

虽说球队重新签回了格兰特·希尔,并且与头牌史蒂夫·纳什续约。可这一切在西部豪强中并没有多少竞争力可言,至少要将他们重新送回季后赛几乎不太可能。

  2008年在季后赛首轮失意也许能够解释太阳此后起起伏伏的经历。主帅麦克·德安东尼远赴纽约,拉简·贝尔与伯瑞斯·迪奥又相继离开,继任主教练特里·波特火速被炒了鱿鱼。“这一切很难让我在短时间内彻底消化。”对于球队一系列的变革,斯塔德迈尔显然有自己的不同意见,“坦白讲,有我和沙克在内线,我们绝对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不管别人怎么想,可我觉得我们并非不能融入他的风格,同时球队也能保证一贯喜欢的快攻、再快攻。我不喜欢这种在背后捅一刀的做法,我们该把那个大家伙留下来,哪怕一年也好。”

  上个赛季,太阳队的老龄化问题也曾是球队战绩不佳的一大原因。可自从奥尼尔离开,球队的年龄结构似乎一下子呈现出了新面貌。12人球队阵容中,有5名队员的球龄不超过三年。“很高兴看到球队里有那么多具备一定潜力的年轻人,他们将来多半都会成为联盟中的佼佼者。”作为前辈,斯塔德迈尔开始意识到自己的责任,“他们需要从我、史蒂夫还有格兰特身上学到点东西,而我们也会尽量地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