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田径启示录 解码博尔特背后的牙买加风暴

2009年08月25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解码牙买加风暴之四:项目的深化 鼓励田径运动员兼项

  现有人才的进一步挖掘,让牙买加原本就有实力的项目,增加了厚度。

最近几年,牙买加田径协会就开始推广一项新计划,那就是鼓励田径运动员兼项。

  目前,牙买加在男子100米项目拥有博尔特、鲍威尔这双保险,而女子100米,弗雷泽和斯图尔特也是当之无愧的领先者。不过跨栏等项目,虽然也有拔尖者,不过整体实力并不足够雄厚。

  “这绝非盲目之举。我们的这一举措可以推动其他项目的发展。做出这一举措的原因是我们拥有很多出色的跨栏选手,跳远选手也在逐渐进步。如果我们鼓励他们尝试其他项目的话,经过几年的历练,我们可以在这些项目中至少拥有三名杰出的运动员,对奖牌行成合围之势。”牙买加短跑名宿唐-夸里向外通报了牙买加田径协会的这一计划。

  克拉克由跳远该成跨栏,曾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了女子100米栏的第5名。德怀特·托马斯原来是一名跨栏选手,他转成短跑后,在北京奥运会和柏林世锦赛均是男子4*100米接力的金牌团队成员。怀特也曾是跳跃运动员,转成短跑之后。北京奥运会,他随牙买加队一起夺得了女子4*400米接力的铜牌和柏林世锦赛女子4*400米接力的银牌。

  从这三个案例来看,牙买加项目深化计划受到奇效,尤其明显的是增强了接力项目的实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