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名副其实成体坛巨星 塞曼亚事件引起争议

2009年08月25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23日表示,凭借近乎完美的表现,博尔特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体坛巨星,而在处理南非选手塞曼亚的“性别门”事件上,国际田联考虑欠妥。

  迪亚克表示,这届田径世锦赛和北京奥运会同样成功。

良好的比赛环境给运动员们提高成绩带来了帮助,博尔特就是受益者之一。他说:“的确,我们成功举办了一届梦幻般的世界田径锦标赛。在北京奥运会时做出的承诺我们都兑现了。”

  博尔特本届世锦赛延续了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良好表现,继续在赛场上“飞翔”。一举打破100米和200米两项世界纪录。如今这位23岁的牙买加人的人气好似酷夏的温度,持续走高。对此,迪亚克评价道:“博尔特现在已经不仅仅是最有名气的田径选手了,他可能已经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员。”

  另一方面,国际田联对女子800米冠军、南非选手塞曼亚进行性别检测一事在南非引起强烈反响。南非一名代表在22日甚至威胁要退出国际田联委员会。当谈到这件事时,迪亚克说:“性别检测是个敏感话题,我们应该处理得再谨慎些,但这件事绝不涉及种族歧视的问题。”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