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中场新核展另类特性 对他犯规形同冒险自杀

2009年08月25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为尤文图斯在今夏最大手笔的引进,迭戈在个人的意甲处子秀中交出完美答卷。正是凭借他的任意球助攻,球队坐镇主场以1比0小胜切沃,取得了在新赛季的开门红。

  昔日在征战德甲联赛期间,迭戈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在进攻组织方面的天赋。然而来到了防守更为凶狠的意甲赛场上,他还是感觉到了不一样的对抗强度。比赛刚开始不久,他已经接连多次遭遇犯规,对手或是背后踢人或是勾脚犯规,导致场上不断出现迭戈摔倒在地的镜头。

  如此频繁地遭遇侵犯,给迭戈的首演带来了不少困难,但同时也为他带来了施展定位球脚法的机会。第11次犯规,当切沃球员再一次将迭戈放倒在地时,主裁判对此判罚了任意球,迭戈则亲自站在了罚球点前。结果他开出的任意球准确地落到了禁区内,由亚昆塔将球顶入了对方球门。

  面对这样一个惨痛的教训,切沃球员此后收敛了对于迭戈的犯规强度,于是后者也获得了更多组织进攻的机会。第57分钟,迭戈在成功突破至禁区后及时将球传出,可惜阿毛里接下来的射门却被门柱挡出,浪费了迭戈的又一次妙传。

  赛后接受采访时,费拉拉点名表扬了迭戈在进攻组织方面的贡献:“毫无疑问,迭戈是一位世界级的球星,他将球队的进攻组织得井井有条。”至于迭戈本人,也很满意自己在意甲联赛上的首次亮相,赛后直接喊出了要夺取联赛冠军的口号:“我爱今晚的一切,无论天气还是球场氛围都堪称完美。球队踢得很好,而且还保持着上升的空间,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取意甲冠军。”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