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后刘翔时代田径仍受追捧 白雪被记者包围

2009年08月25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白雪世锦赛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今天,结束柏林世锦赛征战的中国田径代表团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8点15分,飞机地提前15分钟落地,一个小时后,一个多星期前低调出征的中国田径队走出出口,这一次,迎接他们的是鲜花和掌声。

  柏林战绩优良,没有了刘翔的田径队依然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兴趣。当搜狐体育早上7点赶到机场时,就发现已经有不少同行在出口等候了。9点20时,获得本次世锦赛马拉松冠军的白雪手捧奖杯走出通道,她的出现立即赢得了现场记者和接机工作人员们的热烈掌声。当鲜花被送到手中时,白雪显得格外激动,她腼腆地说:“坐了8个小时的飞机,感觉有点累,一下子来了这么多记者我还真感觉到有点不习惯,我从来没见过这阵势。我本身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祝福白雪,祝福中国田径!

  虽然腼腆低调,但白雪是一个说话很有条理而且很有礼貌的人,对记者的每一个提问都能很有针对性地作答。当白雪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火车头体协的队友和教练强行将新科冠军“抢”到一边,与他们合影。队友和教练的盛情无法拒绝,白雪只好一个劲地对记者们道歉,“对不起,对不起,马上就好”。

  在接受采访时,白雪一直在强调这并不是自己最好的成绩,“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随后搜狐体育就大家关心的伦敦奥运会目标向白雪问道:“这次的不完美是不是意味着你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希望是这样!”白雪说。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白雪在伦敦奥运会上再创佳绩!
白雪冲线瞬间振奋人心!
希望白雪不要背负太大压力!

  接受完采访后,白雪又在摄影记者们的要求下举着奖杯继续拍照,一脸疲倦的白雪憨厚地配合着,直到被田管中心的工作人员拉走。

  在机场,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也成为了媒体围堵的对象。面对队员的出色成绩,杜兆才显得很低调,“虽然中国代表团这次成绩不错,但并不意味着中国田径队取得了飞跃”杜兆才说。同时杜兆才表示,自己同样不赞同“后刘翔时代中国田径迎来辉煌期”的这一说法。“只能说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接下来的方向是伦敦奥运会”。

  回国后,肩负着全运会备战任务的白雪等人将立即开始恢复训练,“会去泡冷泉,晒日光浴,很管用的”,白雪说。

  

  巅峰-孙英杰同门师妹成就历史 四年时间站上生涯巅峰
    独家-中国完美收官 冯树勇:改变刘翔撑门面尴尬局面
    辉煌-中国女子马拉松传奇 白雪超越五大名将20年辉煌
    PK台-中国马拉松力压日本扬威 中日三年PK强弱终换位
    霸气-冯树勇盛赞金牌姑娘 白雪:摔帽子就是准备拼了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