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排管中心副主任:不应归责一人 蔡斌年内不下课

2009年08月25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中国女排昨天下午召开了总结会,认真分析了球队在总决赛中暴露的问题。对于外界呼声很高的蔡斌下课问题,排管中心副主任兼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明确表示:“蔡斌年内不会下课。”

  “现在球队问题很多,我们回来后马上就要总结。

打成这个样子,谁都有责任,不能全部将问题归结于主帅执教能力不行。”李全强坦言,排管中心在今年内不会考虑换帅,“排管中心将今年作为考察期,不仅考察队伍,也考察蔡斌。我们要给足蔡斌时间,不能因为一次比赛不行,就嚷嚷着下课,不能急于求成。”按照这种说法,今年3月份上任的蔡斌,考察期应该到明年3月,那时也刚好是国家队重新集结的时候。

  对关于国家队人员调整的问题,李全强说:“亚锦赛近在眼前,目前我们不会对阵容进行调整。现在这个阵容要在年底大冠军杯后才能慢慢稳定。在这之前都是考察期,人进人出很正常。而且今年是全运年,不少老队员因为要打全运会,所以征调到国家队比较困难,全运会后我们可能会对阵容进行调整。”

  新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