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田径世锦赛落幕曝出丑闻 六名选手夜店群殴遭逮

2009年08月25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第12届田径世锦赛昨晨落幕,美国队以10枚金牌位列榜首。中国队以1金1银2铜的成绩名列第13名,创造16年来世锦赛最佳战绩。据美联社昨天报道,德国警方宣布逮捕了6名运动员,原因是他们在柏林一家夜总会里互扔瓶子群殴。

  据德国警方透露,这6人有一名来自美国,有两名来自古巴,另外3名则来自巴哈马。不过柏林警方依据德国隐私权法拒绝透露这些运动员的具体名字。据了解,这家名叫Havanna的夜总会当晚爆满,6名选手没有被允许进入,就与工作人员发生口角。6人拿起瓶子向其中一个保安扔去,随后双方发生了群殴。当警方赶到时,用胡椒喷雾将双方驱散后,抓捕了这6名运动员。据柏林警方发言人弗兰克·米勒透露,事故共造成Havan-na夜总会3人受伤,其中两人更是直接被运动员们扔来的酒瓶砸中了头部,而运动员方面则仅有一人受了轻伤。《今日美国》随后采访了其中的一名受害者,“他们好像都喝了点酒,我让他们在门口等候位置时他们就发怒了,抓起门口的酒瓶子就朝我们砸来,我们躲闪不及。”在脑袋被“开瓢”后,该受害者还不忘开玩笑,“天知道为什么他们投这么准,或许他们是铁饼运动员吧。”虽然暂时被释放,可是这6名肇事者却面临法律的严惩,据柏林警方透露,这6人将面临故意人身伤害罪,罪名成立将被判最少3个月监禁,不过如果受害人同意私了的话可以免于起诉。

  早报记者胡敏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