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成NBA球员出访首选 斯特恩:利于联盟拓展

2009年08月25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今年夏天NBA球员掀起了一股出访海外的热潮,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目前已经有至少300名球员、教练或者球队官员出国访问,其中中国成为了NBA球星最热门的出访目的地。

《洛杉矶时报》专门评价了这股出访热潮,文章认为此举有利于进一步建立NBA的球迷基础。

  上个月,快船后卫戴维斯造访了印度这个古老而又现代的国度。戴维斯下飞机后便被当地的一些“奇闻”所吸引。当时一条小狗正在大街上溜达,此时戴维斯所乘的出租车飞速地行驶了过去,然而司机却丝毫没有避让小狗的意思。看到这样的情景,我连忙在汽车后面大喊提醒司机注意前面的小狗,司机这才变化了行驶方向,从小狗的右边开了过去,嘴里还骂了声“愚蠢的美国佬。”

  戴维斯的到来在印度掀起了广泛的关注,每天有超过一万名的球迷前来观看这位快船后卫的表演,就连印度最有名的两位板球明星也都忍不住前来一睹这位NBA球星的风采。而中国则成为了NBA球星夏季出访的首选目的地,戴维斯也受到了中国某体育运动品牌的邀请来到了中国。

  湖人三位球星科比、阿泰、武贾西奇也都因各自赞助商邀请前来中国宣传,谈到五天的亚洲之行,科比这样对记者说:“这里的人们热爱篮球比赛,我为他们的激情所感动。”

  阿泰虽然从火箭叛逃到湖人,但是他在中国的人气丝毫未减。阿泰受到球迷热情的感染甚至将一块价值45000美元的手表送给了一位中学生,另外,阿泰还将自己的电话号码公布在自己的私人博客上。

  武贾西奇和退役球星穆托姆博还一起参观了成都的一个学校给这个深受地震破坏的城市送去了慰问。“当我准备打开车门下车的时候,我深感震惊。”武贾西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太多的人在欢迎我们,而那些孩子们还用动听的歌声来迎接我们。当看到地震带来的巨大灾难时,我的心里很难受,但我很欣慰的是这里的人们很顽强,又重新开始了新的生活。”

  而穆托姆博更是在中国举行了自己的退役仪式,NBA球员出访不仅增加了自己的收入和影响力,同时也非常符合NBA的海外策略。斯特恩非常赞同球员的这种做法,“这有利于联盟的拓展,我们正在吸引全世界的注意力。”(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