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慕尼黑危机造就德甲乱局 四旅争冠拜仁有望渔利

2009年08月25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德甲榜首是勒沃库森,并列榜首的是汉堡。紧随其后的是前两轮并列第一的沙尔克和沃尔夫斯堡。拜仁呢?在积分榜上望尽天涯路才能看到,仅以2分而排在第14位。现在不难理解了吧。拜仁失位,所以“群魔乱舞”。阿猫阿狗都成了夺冠的热门。

  不是不尊重这些俱乐部。如果没有拜仁,他们早就该竞相成为德甲的一哥了。比如说勒沃库森,当初他们正是被拜仁压制而成了千年老二,经历过同样苦楚的还有沙尔克——德甲唯一“心中的冠军”。沃尔夫斯堡上赛季尝到了甜头,乘着拜仁被克林斯曼祸害而尝了一把冠军的滋味。如今拜仁主帅已从学徒工换成了国际名师,但借着拜仁正处于磨合期的阵痛之机,这几支球队又开始乘风作乱了。但去年的一幕如今还能重演吗?

  拜仁确实遇到了一个可怕的危机,但并不意味着德甲就此大乱。四支球队貌似都有夺冠可能,但却都有各自的软肋。换句话说,鹬蚌相争的是他们,能获得渔翁之利的反倒可能是拜仁。

  自打去了皇马之后,勒沃库森主帅海因克斯在德甲就一直和失败相随——拜仁的短暂岁月毫无价值,如今他在勒沃库森的成功也要被打上问号。马加特是牛人,但他和沙尔克之间的磨合需要时间,一个赛季够不够?贝皇认为不够。至于汉堡,拉巴迪亚上赛季在勒沃库森的高开低走犹如前车之鉴。沃尔夫斯堡?连他们的主帅阿明·费都认为卫冕只是乌托邦。所以,这样四支所谓的夺冠热门都要打上大大的问号。

  当然,拜仁背上的问号更大,但正如《功夫》里所说的:“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拜仁背上更多的质疑,恰是因为他们更有夺冠之相。只不过,他们现在还没发出“虎啸”,所以猴子们的叽叽声才不绝于耳。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