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连续惨败力帆俱乐部网站被黑 球队若降级或解散

2009年08月25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诗仙队接连以1∶6和0∶6这样耻辱性的比分输给青岛和天津后,重庆球迷终于愤怒了。前晚23时左右,重庆力帆俱乐部的官方网站被黑客攻击,导致相关网页全部无法浏览,截至昨天下午6时依然无法打开网页。据力帆俱乐部负责媒体宣传的副总孙黎罡透露,至少需要2天时间才能完全恢复。

2006年球队降级时也曾经发生过类似事件。

  黑客攻击导致网站瘫痪

  记者前晚11点10分左右接到爆料电话,称力帆俱乐部的网站被黑客攻击,已经无法打开相关的网页。此外,黑客还在网站上留言,对包括阿里汉在内的球队有关人士大肆进行抨击,认为阿里汉的风格根本就不适合诗仙太白队,还不如早点辞职以谢球迷。此外,网页上链接了很多球迷对球队大败的指责和不满。

  据爆料者称,他是在晚上11点整开始试图登录力帆俱乐部的官方网站。最开始一直无法登录,他原本以为是自己的电脑或者是网速太慢造成的,但反复尝试之后,突然跳出了一个对包括阿里汉在内的球队有关人士进行语言攻击的网页,在仔细阅读完内容之后,爆料者才意识到是网站遭到了黑客攻击而瘫痪。“从攻击的语言中感觉是那种比较了解黑客攻击网站方式、又对球队表现不满的球迷所为,否则也不会留言大骂阿里汉了,”该爆料者如此认为。

  俱乐部恳请球迷多谅解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专门致电力帆俱乐部有关人士,据俱乐部负责媒体宣传的副总孙黎罡透露,俱乐部昨天上午已经得知此事,目前已请专业的网络公司全力恢复俱乐部网站的相关网页,估计会花费两天左右时间才能完全恢复。除此之外,孙黎罡还希望球迷朋友们不要再攻击俱乐部的网站,“大家都知道攻击他人网站是违法的,现在俱乐部的网站已经无法使用,给我们的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我们不会去追究是谁在攻击我们的网站,只希望球迷朋友们对球队有什么不满可以到网站的论坛上去发表,这也可以从侧面敲打一下我们的队员。”而俱乐部总经理陈宏则认为,网站被攻击或许是情绪比较激动的球迷所为,希望大家能对球队再宽容一点,“打成这个样子谁也没有料到,俱乐部现在只能恳请球迷朋友们能冷静一点看待比赛的胜负,让球队能以一个轻松的心态到客场挑战河南建业。”

  记者 莫景皓

  ■有此一说

  “不懂事”导致惨败?

  接连两场大败,不管是俱乐部高层还是球队上下,都展开不同形式的自我总结。而在市足协的相关人士看来,球队的惨败很大程度上与俱乐部“不懂事”有关,否则中国足协也不会派一名外籍裁判来主裁与天津队的比赛。

  目睹该场比赛的市足协相关人士则认为,其实诗仙太白队目前所处的情况与2006赛季非常相似,“那个赛季后半段,力帆经常对外表示被裁判‘整’了,结果足协在很多场次上就派出了外籍主裁判来执法力帆的比赛,但最后吃亏的还是力帆自己,其中的原因俱乐部的人士比谁都清楚。我无法想象的是他们跟足协打了这么多年交道,吃了这么多的亏,怎么还在裁判问题上纠缠不清?你不是找些事情让别人来‘整’你吗?”长期接触足协下派到各个赛区执法裁判的该人士表示,现在力帆就不要再把问题归咎于中国足协了,否则还要吃更多的“哑巴亏”,多从自身找找原因,或许才能让球队实现保级。记者 莫景皓

  ■相关新闻

  球队若降级可能解散?

  解散球队,或者称作推倒重来,或许不仅仅是球迷一时冲动喊出的口号。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力帆本赛季降级,其前景将变得不可预测。今年尹明善放弃俱乐部的决定控制权,就已经表明其心已经和足球没有太大关系。球队最终得到了政府的2000万资金注入。但是很明显,这一切都是建立在球队是中超的基础上的。如果球队降入中甲,不仅政府的支持将无以为继,就连尹明善到底还是否决定把这支球队保留下去,也是一个未知数。这种现象一旦出现,绝对比球队失去埃尔顿这样的球员更恐怖。

  一名重庆体育局官员就曾经表示,和力帆队的合作,是建立在政府要求的基础上的,如果政府撒手,那么和俱乐部的合作也就失去了最牢固的基础。“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球队的自我拯救。”成都此前放弃冠城,四川足球从低打起重回中超的经历,让重庆方面似乎找到了学习的方向,“从低起点重新开始打造一支球队,未必不可能。”

  据《足球》

  ■金哨评球

  天津第五球应无效

  昨日下午,中国著名裁判、前金哨陆俊做客BTV6《陆俊评哨》专栏对中超第18轮中的争议判罚进行了剖析。陆俊认为重庆诗仙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第五个进球之前动作违规,应该被判无效。

  塔德吉耶夫被对方犯规之后快速发出任意球,吴伟安将球塞入禁区,塔德吉耶夫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回传,毛彪左脚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腿上弹起,正好越过余勇喆头顶吊入球门!对于这个漂亮配合,陆俊却并不认同,他说按照规则,主罚任意球之前球必须放定放稳,无论是用手用脚都行,但是必须放稳。这个进球前天津外援很随意地把球一开,球还没有放定,重庆队员根本没有意识到对方放球就发起进攻,应该说这个进球重庆有些冤枉。陈默今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