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6/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米弃将旧爱情迷C-罗 挺蓝黑却赞莱昂纳多(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5日1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作为亚平宁半岛的头号运动,足球在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中所占比重极大。从地区到全国性的平面媒体,从国家公共电视台、贝鲁斯科尼的私有电视台Mediaset到付费的天空体育,足球永远是最吸引人的话题。发达的媒体产业也给了亚平宁美女机会。虽然意大利足球节目中的“花瓶们”对足球所知有限,但仅凭靓丽的容貌和性感的身材,她们依然是各大电视台不可或缺的角色。玛利亚-何塞-洛佩斯,国米弃将吉门内斯的前女友就是其中之一。最近,洛佩斯在做客《慢镜头》时曝料,自己心目中最帅的型男是C-罗纳尔多,意甲最帅的教练则当属穆里尼奥。

  洛佩斯10几岁时就被智利星探相中,成为职业模特,不过洛佩斯真正成名,还要感谢智利球星吉门内斯。吉门内斯加盟国米后,洛佩斯随男友一同前往时装之都米兰发展,短短几年时间,洛佩斯已在意大利电视四台站稳脚跟。而与之相对的是,吉门内斯在国米却陷入危机,今夏吉门内斯被租借到西汉姆,两地分隔,他与洛佩斯之间的关系也被划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不久前,意大利媒体曝料,称洛佩斯正在与罗纳尔迪尼奥拍拖,洛佩斯对此予以了否认:“我喜欢性感、幽默、体贴的男人。离开吉门内斯后,那些八卦记者总想给我制造点绯闻。其实我现在和吉门内斯的关系依然很好,我第一次主持节目之前,他还记得打电话祝我好运,而我也会偶尔给他写信。至于罗纳尔迪尼奥,我和他之间没有任何关系。”那么谁是洛佩斯眼里最帅的球星?洛佩斯的答案:“C-罗纳尔多”。

  本周末,米兰双雄将在圣西罗球场直接对话。洛佩斯会支持哪支球队呢?“我来到意大利后一直都是国米球迷,不过我不喜欢穆里尼奥,因为他不肯给吉门内斯机会。而莱昂纳多是意甲最帅的教练,他很年轻,而且风度翩翩。”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