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运动员比赛内急支怪招 高尔夫专用球杆巧妙用法

2009年08月25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虽然“人有三急”,到底是哪“三急”说法不一,但是基本上都包括了“尿急”。运动员跟我们一样,都是普通人,都是血肉之躯,他们在赛场上是如何应对突如其来、势不可当的“三急”中的尿急的呢?

  高尔夫使用男士方便专用杆

  英国公开赛连续两年都拼到延长赛阶段,去年在多利松是老虎伍兹在延长赛前要求上厕所,今年在坦伯利是斯图尔特·辛克。“那个时候我并不是真的非去洗手间不可,但是我最终还是决定上洗手间,我希望在那里多呆几分钟再过去。

”辛克上洗手间的策略,一是在安静地找到平静的心态,二是他还希望这种小小的等待能激发球迷对他的期待,“我希望最后一个上发球台,因为我想让自己听到欢迎我走上发球台的掌声。”

  球员打一场高尔夫比赛在4个小时左右,球场上隔三岔五都会设置厕所,因此球员不会有遇到内急的尴尬,然而上洗手间是需要请示的,至少必须得在同组的球手都已经出杆了,可以理解为“死球”时方可离开。

  麻烦通常出现在球道至洗手间的路上,有的人已经急不可待,便招呼路旁的球车相送一程,上厕所无罪,比赛期间搭车违法,罚两杆是必须的。

  考虑到去“圣殿”路途遥远,有时形势危急,或是半路迷路,有人设计了高尔夫球场男士方便专用杆——看上去与普通的球杆没什么差别,但是塑料制造(普通版),手柄直径更大,杆头底部开了洞。使用时,拿毛巾遮在关键部位,排泄的液体顺着球杆流到草地上,姑且当一份植物的养料。

  打高尔夫球时方便,方便时打高尔夫球。另一项设计针对蹲坑的男士女士,在坐便器前安置的绿色人造草坪毯像极了果岭,你可以从容不迫地玩一场果岭推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