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旅行者杯”366高尔夫俱乐部联谊赛 圆满落幕

2009年08月25日1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8月20日,由都市名人高尔夫俱乐部、366高尔夫俱乐部、冠军高尔夫俱乐部、人济山庄高尔夫俱乐部合办的“旅行者杯”366高尔夫俱乐部联谊赛今天在人济山庄高尔夫球会打响。

  本次比赛共有 41 位球手参加,下午 14 点比赛准时开始,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人济代表队获得 团体冠军 ,366代表队获得 团体亚军 ,都市名人代表队获得 团体季军 。 刘强先生 以总杆 69 杆成绩获得了本次会员杯的总杆第一名,紧随其后的 刘国权先生 和 赵班先生 ,他们的成绩分别为总杆 73 杆和 77 杆分别获得总杆亚军和总杆季军; 刘庆飞先生 以净杆 71.2 杆的成绩获得了本次会员杯的净杆第一名,紧随其后的是 廖志宁先生 , 魏建平先生 ,他们的成绩分别为净杆 71.8 杆和 72.2 杆分别获得净杆亚军和净杆季军。

孙文雷先生 在第 10 洞获得了最远距离奖; 赵班先生 在第 3 洞获得了离洞最近奖。

  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晚宴,各位获奖球手也都是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