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信心不足斗不过升班马 穆里尼奥老毛病再犯

2009年08月25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邢涛

  “狂人”穆里尼奥和球队经历了一年磨合后,国际米兰用“上进心”不足的伊布换来了埃托奥并引进了巴西国家队队长卢西奥。没有换帅后的动荡期,阵容也得到了加强,然而国际米兰在意甲新赛季的首秀同上赛季一样疲软,1:1战平巴里,主场居然斗不过升班马。

  北京时间上周末,2009~2010赛季意甲联赛开战。在卡卡和伊布出走后,星光黯淡的意甲不仅没找到新的当家明星,在比赛场面上也略显平淡。国际米兰不可思议地被升班马逼平,主帅穆里尼奥的经验又一次发挥了“关键”作用。

  似乎每位名帅都会依赖自己成名的经验,穆里尼奥也一样,格外喜欢用边锋创造破门机会的打法。开场不久,“狂人”便用巴洛特利换下蒙塔里,就想通过增加一名边锋的打法来获得射门机会。下半场,“狂人”更是用夸雷斯马换下维埃拉来加强边路进攻。最终,国际米兰的进球得益于巴洛特利的边路传中,而失球也源自于加强边路后中场的失控。

  上赛季初,刚刚上任的穆里尼奥过于追求边路进攻造成国米起伏不定,最后不得已把夸雷斯马租借出去。现在,穆里尼奥依赖边路进攻的老毛病犯了。谁也不知道这样的实验还会延续多久,好在意甲足够漫长,国际米兰的实力也足够强。

  说到实力,连续多个赛季,意甲豪门球队由于资金的问题,往往把留住自己的球星作为转会时期的终极目标。在金融危机爆发之后,意甲的豪门连完成这样的目标也困难,四强中的罗马俨然已成为二流球队,只能与佛罗伦萨、热那亚和拉齐奥来争一下四强的席位。上周末结束的首轮较量,罗马2:3客场不敌热那亚,起跑线上就已经落后对手。不光罗马,AC米兰在出售卡卡后仅收购了蒂亚戈·席尔瓦和皇马的“多余人”亨特拉尔两将便草草宣布引援结束。本轮比赛,AC米兰2:1客场胜锡耶纳,依然不能确保不失球。

  当然也有财大气粗的,尤文图斯成了意甲球队中的最大买家,卡纳瓦罗、迭戈、梅洛成为尤文帐下的新队员。不过,卡纳瓦罗也是皇马的抛弃品,迭戈和梅洛仅仅算是二流球员中的佼佼者。况且,现在的尤文图斯依然没完全走出“电话门”事件的阴影。尤文图斯在本轮最终1:0踉踉跄跄地战胜切沃。

  本轮英超要比意甲火爆得多,曼联客场5:0横扫维冈,阿森纳主场4:1大胜朴茨茅斯,切尔西客场2:0拿下同城对手富勒姆。利物浦的比赛在今天早上进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