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柏林世锦赛完美中现不完美 六运动员群殴被逮捕

2009年08月25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这世上没有完美。博尔特牛吧,接连夺得100米、200米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但是他虽然收获了4×100米接力金牌,却未能再次打破世界纪录,留下了一丝遗憾。柏林世锦赛一次次为博尔特们的神奇表现沸腾,却也无法忘却伊辛巴耶娃“无绩而终”的落寞。

赛场上一切都在按部就班进行,而比赛却在近日尾声时刻从赛场下传出不和谐的声音——6名运动员在夜总会和人发生口角,并最终导致群殴,被警方逮捕。

  柏林世锦赛真的很不错,在如画的风景中,选手们一次次创造佳绩。博尔特更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传奇,让人们血脉贲张,感受着这个沸腾的夏天。然而,没有什么是可以真正完美的。虽然柏林世锦赛开赛之前就曾明确表示要严查兴奋剂,可还是有人以身试法,最终栽在了“药罐子”里。而当世锦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再次传出不和谐音——6名运动员在夜总会与人群殴被逮捕。据悉,来自古巴、美国和巴哈马的6个哥们儿闲来无事前往夜总会,打算放松他们近来由于备战和比赛而一直处于紧张状态的神经,谁知此时的夜总会已经没有了位置,工作人员未允许他们入内。这些哥们儿最近可能真是憋疯了,他们无从发泄内心的这份压抑,于是无名火起与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并拿起酒瓶子砸向了一名工作人员。那个倒霉的哥们儿面部受伤,于是双方开始群殴。

  警方出面用胡椒粉喷雾“平息战乱”,当场抓获6名选手。警方拒绝透露6人的名字,征得夜总会负责人的同意后,释放了他们。据悉,根据德国法律,检察官将调查并决定是否指控,扰乱治安罪名成立将被罚款,伤害罪一旦成立,将被判最低3个月的有期徒刑。

  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