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周双赛考验李章洙 高层暗示若负鲁能将会调整

2009年08月25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占北)本周国安队迎来一周双赛,这两场比赛将是事关国安和铁帅命运的关键之战。

  明天国安将战成都谢菲联,紧接着周日迎战山东鲁能,如果打不好这两个主场,不仅国安夺冠前景堪忧,就连李章洙的帅位也将难保。

  老李直言不惧下课危机

  上轮客场输给江苏以后,李章洙反而显得更加镇定了。

  谈及如果这两个主场打不好,是否会影响自己的帅位问题时,李章洙表示,他已做好一切准备,但目前还不是考虑这些问题的时候。“我早就说过,随时做好下课的准备。比赛打不好,肯定是我的责任,这没什么可说的,可是眼下不是还没有到这个程度吗?球队正处在紧张备战期,谈下课有意义吗?”李章洙说。

  “我觉得你们可以给我施加压力,但不要总是提前炒作这些事情,等到真正输了球的时候,我会承担我的责任。”李章洙认为,赛前炒这些东西无益于球队备战。

  俱乐部要求至少拿4分

  败走南京,国安队让出了联赛积分榜的头把交椅,但还没有丧失夺冠的主动权,国安队还有与山东鲁能的一个主场比赛。

  本周三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然后周日迎战鲁能队。

  虽然俱乐部一直称不会给球队施加硬性的目标,但这两战的意义非同寻常,如果国安不能利用主场之机抢分,很有可能让鲁能利用这个大好机会甩开国安。“现在我们至少还有争的希望,特别是本周主场与鲁能队的比赛,如果我们能拿下鲁能,主动权至少还掌握在我们手中,因此在这两场主场比赛中,我们别无选择,只能战胜对手。”国安董事长罗宁这样要求道。

  记者了解到,虽然国安俱乐部仍然对老李保持着信任,也没有找到继任者来接替老李,但俱乐部还是做好最坏打算。

  这就是说,在本周的这两场比赛中,国安队至少得拿到4分,否则俱乐部肯定会采取行动。

  球迷请注意 明天比赛推至晚8点

  国安明天主场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时间再做微调。本场比赛的时间从原定的27日已经调整到26日,球迷们不要再按照票面的时间去看球,以免错过比赛。

  因为本场比赛处于周中,国安俱乐部再次对外通知,比赛当天原定的开球时间也从原来的19点30分调整到20点整,延时了半个小时,这样球迷们可以在下了班之后有更充裕的时间前往工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