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砸钱”没听见响 巨额奖金未能阻申花溃败

2009年08月25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朱骏和申花队,绝对是今年中超联赛中最会制造新闻的一对。从年初的毛剑卿喝酒到后来的杜威电话门,从一次次的整风到杜威等人的下放二队,还有此前闹得轰轰烈烈的戴琳转会事件,申花和朱骏的不甘寂寞,让人看了很多热闹。

但是,这些热闹都远不如现在的这次动静大。就在前几天,突然传出朱骏想要以2亿元人民币转让申花的消息。而两天后,这个消息得到了升级,而且是个惊天大逆转。朱骏不提退出了,而是给申花开出了巨额奖金。如果申花能够在接下来的13场联赛中取得全胜,那么朱骏将拍出1.25亿元的奖金。

  2007年初,朱骏豪掷2亿元控股申花俱乐部,一时出尽风头。但是随着前不久九城失去《魔兽世界》,传闻就开始不断。很多人认为,没了《魔兽世界》这棵摇钱树,朱骏很可能因为资金问题而放弃继续投资足球。另外,朱骏在接手申花时,也曾表示先投资申花3年,3年后再做打算。一时间,朱骏准备2亿元人民币脱手申花的传闻开始如火如荼地传播开来。

  然而上周五,就在申花出征客场,准备和鲁能进行一场生死决斗之前,朱骏突然将全体球员召集起来,给大家开了本赛季的头一次出征准备会。

  会上朱骏给了大家一个绝大的惊喜,他当场宣布了一个超级奖金计划:余下13场比赛如果全胜,球队的总奖金将达到1.25亿元!

  朱骏的巨奖计划罗列得相当详细:第18轮客场打山东,单场赢球奖定为100万元。此后每连胜一场,奖金增加100万。也就是说,如果第19轮再连胜陕西,单场奖金为200万,如果能连胜到赛季末第30轮,那一轮的单场奖金将是1300万元。这样,申花接下来13轮的全部奖金是:100万+200万+300万……+1300万,总共达到9100万元。此外,13连胜自然能拿到冠军,朱骏强调他以前承诺的500万美元(约3400万元人民币)冠军奖仍然有效。这样,申花接下来的总奖金将达到1.25亿元!可重赏之下却未必有勇夫,这笔钱现在申花球员是肯定不能全部拿到了,因为本轮联赛他们就输给了鲁能,一下子就告别了13连胜。

  

(责任编辑:于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