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徐莹等游雅鲁藏布江 与藏胞孩童互赠礼物(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5日16: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永城杯”第22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挑战者决定战于8月21日在西藏林芝结束,古灵益2-0击败刘星夺得向在位“名人”古力挑战的资格。本次三番棋由林芝地委和福建第五援藏队承建,作为“文化援藏”的一部分,受到当地棋迷的热烈欢迎。22、23日刘菁八段等几位棋手和随行的北京媒体记者与当地棋迷进行了指导棋和友谊赛。正如刘星七段所言“学围棋的不分家”,22日大家甚至下到凌晨1点钟。

    下棋之外,棋手们在热情的承办者带领下游览了尼洋河、雅鲁藏布大峡谷。在尼洋河与雅鲁藏布的交汇处,9个藏族孩子在路边玩耍,徐莹五段与中国棋院网络部主任武力与孩子们边走边唱,棋手们与孩子们在两河交汇石碑前合影。棋手和记者给孩子们留下了小礼物,孩子们则送上嘹亮的藏语歌曲。临别时,互道“扎西德勒”,有的孩子还流下了惜别的泪水。

  

(责任编辑:杨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