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白雪“娘家”赞其潜力无穷:伦敦冲金绝对有戏

2009年08月25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8月25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中国田径队迎来了16年来在世锦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今天在首都机场的接机队伍也是盛况空前。白雪所在的火车头体协体工队也特意派了代表迎接功臣的归来,在田径队一行到达前,记者一直在与火车头体协体工队队长王忠义攀谈。王忠义告诉记者对于白雪的夺冠,自己之前就有预感。

  白雪在本届世锦赛大放异彩,作为她的“娘家”火车头体协体工队自然也是十分骄傲。夸赞起爱徒王忠义也是不吝赞美之词。“她的潜力特别大,后场速度要比孙英杰还好。因为练过1万米的,对节奏和冲刺的把握也特别号。之前她告诉我说她谁都不怕,就想拼。我当时就觉得她状态不错,有希望冲击金牌。而且听朱凤林指导说她在国家队练的也非常好,这三个月在国家队进步很大,包括去大连和去高原她表现都很好。”

  说道动情处王忠义又心意畅快的回忆起白雪夺冠那一幕,“我当时一看她扔帽子了,就知道她是想拼,要玩命了。能看出她的心态就是要拼金牌去了。比赛我一直看到夜里11点半,直到发完奖。心情非常激动。”

  获得了世锦赛冠军后,王忠义对白雪显然有更高的期待。他期盼白雪能在伦敦奥运会上冲击金牌。“她这么年轻才21岁,又这么有潜力,伦敦肯定有希望。这两年她的状态一直很好,不是这次,去年的厦门和今年的北京她都拿了冠军。保持住潜力她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