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罗斯任扣篮赛评委 魔兽:拿冠军要靠美女

2009年08月25日2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25日上海报道)阿迪达斯“双D行动”进入尾声,最后一项活动下午3点移师徐家汇篮球公园,而霍华德和罗斯当起了扣篮大赛评委,就算再严肃的气氛也无法让“超人”收起搞笑的天分,现场乐翻天,最终上海选手获得扣篮王称号。

  今天参赛的5位选手来自阿迪达斯夏季联赛六大赛区的佼佼者(1人受伤退出),他们也代表了这个年龄段草根篮球爱好者的最高扣篮水平,而为他们进行打分的则是2008年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霍华德和上赛季NBA技巧赛冠军罗斯以及其他3位嘉宾,尽管裁判篮球水平不在一个档次,但是他们欣赏扣篮的角度几乎一致:创意,而参加两届扣篮大赛的霍华德给出了三个标准:创意、优雅还有Mei Nu(美女)。

      视频:霍华德罗斯督战“中国兄弟” 双D行动圆满落幕

            阿迪双星花车游街引发堵车 魔兽上海话问候球迷

  在NBA大牌明星的眼皮子底下扣篮,5名小将还是略显紧张,动作比较僵硬,难以达到霍华德所要求的优雅,因此首轮成绩均不是特别理想。面对这种尴尬,霍华德一会用(10分制)90分来给完成动作的球员鼓劲,一会用0分、1分这样的超低分数激发球员潜力,并且不停地做鬼脸逗全场球迷。

  第二轮比赛呈现触底反弹之势,5名球员都表现出超强实力,其中一名球员隔着三人单手暴扣的镜头令现场呼声不断,而霍华德也为这名扣将鼓掌。但是,主持人吴大维却无法宣布冠军,因为来自上海的岳洋(音)和北京的陈驰达成平手,只好进行加赛。

  岳洋先行,他的单手战斧扣篮获得42分,而陈驰不甘示弱,转身扣篮也获得42分,再度平手。因此两人双“加时”,先上的岳洋双手高难度扣篮赢得裁判一致好评,拿下47分,破釜沉舟的陈驰空中接力没能完成,只获得42分,因此冠军奖杯被岳洋留在了上海,由霍华德亲自为岳洋颁奖。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