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面对长沙泰达立足于拼搏 左树声:对手很有实力

2009年08月25日2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8月26日,天津泰达将在出场迎来长沙金德队的挑战。继上一场大胜重庆之后,泰达上下士气大振,在25日的踩场训练中,也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拼抢如比赛般精彩激烈。在采访中,左树声也表示,不能被上一场比赛的大胜冲昏头脑,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去拼。

  “摆正心态,立足于拼对手,不能让上一场的大胜冲昏头脑。毕竟每场比赛的对手不同,这一场我们一定会遇到很多困难。”面对本场比赛,左树声表示对手并不容小觑,泰达要做的还是要摆正自己的位置,而6-0并不是可以高枕的功劳簿。谦虚归谦虚,对于本场比赛左树声也并不含糊,“当然,我们一定会认真准备本场比赛,借助主场优势,力争好的成绩,打好比赛。”

  对于这个曾经在联赛上半程让泰达止住了连胜势头的对手长沙金德,教练组可以说是做足了案头工作:“对手很有实力,通过看录像我们了解到他们非常能跑,向前的意识也非常强,上一场虽然输给了青岛,但是他们在门前也制造出了很多机会,只是没有很好地把握住。”

  “本场比赛我们也一定会高度重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们很有希望取得比赛的胜利。当然我们也要减少不必要的失误,对方的逼抢很凶狠,我们也一定要扬长避短,发挥出我们的优势。”对于本场比赛,左树声这样表着决心。

  目前何杨的停赛已经完毕,这在教练组用人方面是个好消息,对此左树声表示:“用人的空间更大了。但是究竟明天派谁上场还需要教练组再研究,派出最有求胜欲望、准备最充分的队员。在本场比赛中,防守是基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