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加内特领衔王者归来名单 麦迪获提名但未入前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6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在NBA生存的外卡是健康,所有的总经理都在聘请最好的训练师团队、运动调节专家等,但最终,一些豪门夺冠的希望可能因为某一个球员的伤病而导致一年的努力付诸东流。

  上赛季,NBA就有一些关键球员在重要的时刻无法为队出战,北京时间8月25日,美国著名篮球媒体《篮圈世界》盘点了去年受伤病侵袭的关键球员,列出了2009-10赛季的王者归来名单,这份名单中,加内特当仁不让位居第一位,吉诺比利列在次席,而火箭的麦迪虽然获得提名,但按照名次却不在前十之中。

  1、加内特

  加内特在2月19日膝盖受伤,同时带走的是凯尔特人卫冕的希望。尽管加内特尝试过在3月复出,但骨刺和拉伤肌肉让其难忍其痛,最终导致赛季报销。没有加内特,凯尔特人最终在东部半决赛和魔术大战7场后被淘汰,为以防万一,凯尔特人今夏引入了拉希德-华莱士作为加内特的后援。加内特之于凯尔特人,不止是防守核心,还是精神领袖,有一个健康的加内特,凯尔特人就有很大的夺冠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