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5选秀山寨麦迪成黑马 保罗修炼成仙已独当一面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6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奥运会、世锦赛都是4年一届的,4年往往代表着一个周期。如果把NBA当做大学的话,那么四年下来也相当于即将“大学毕业”了。四年过去了,参加2005年选秀大会的球员的整体表现如何呢?《露天看台报》给予了一个汇总和盘点。最终的结论是这些球员可以分成四类:在所属球队独当一面的成名球星、有望取得突破的潜力股、名不副实的高顺位球员,以及意外惊喜。

  当家球星一:克里斯-保罗 第4顺位

  来自维克森林大学的CP3是一名有着超强个人能力的控球后卫。不过,保罗的瑕疵在于投篮。在新奥尔良黄蜂队中,克里斯-保罗展现出了伟大的领袖气质和开阔的球场视野。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何他是当今NBA最出色的控卫之一了。截止到目前为止,在NBA的四个年头里,保罗场均砍下19分、奉献10次助攻,另外还有5个篮板球以2次抢断。此外,他还率领美国梦八队在北京奥运会上上演“完美救赎”的好戏。还有就是,保罗还将连续每场比赛都至少完成一次抢断的场次记录刷新到了108场。要知道,眼下的蜂王还不到24岁,他不缺大有可为的空间和时间。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