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罚单反激起亚泰将帅斗志 哀兵李树斌誓血拼鲁能

2009年08月26日0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今天19时30分,亚泰主场迎战领头羊鲁能

  李树斌赛前收罚单:停赛3场 罚款1.5万元

  “重罚激发我们的斗志,鲁能,场上见!”今天19时30分,长春亚泰坐镇主场力拼领头羊山东鲁能。昨天下午,一纸罚单如期而至,因上轮冲进球场指责裁判,亚泰主帅李树斌被停赛3场,罚款1.5万元,但这反而激发了球队的斗志,四轮不胜已成哀兵的亚泰众将表示,将与鲁能血拼到底!

  李树斌:忍无可忍 无须再忍

  8月22日,亚泰客场1比2不敌成都谢菲联。
比赛第83分钟,因裁判对成都后卫在本方禁区内手球视而不见,李树斌愤怒地冲进球场,质问主裁万大雪:“那是个明显手球,你为什么不判?”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树斌又公开表示:“联赛环境需要净化,裁判不能老整我们一家。”

  昨天下午,足协下发处罚通知:李树斌冲入场内指责裁判员,造成比赛中断4分钟,并发表不负责任评论,违反足协规定,李树斌被停赛3场并罚款1.5万元。

  亚泰昨天下午在基地内进行赛前训练,李树斌并不知罚单已至,当记者告知他后,李树斌无奈地苦笑:“罚就罚吧。在那种情况下,谁也控制不住情绪,我就是冲冠一怒,没想太多,但事后也有预感要挨罚。没办法啊,不能再忍了,否则还得受欺负。”

  对于这张罚单,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同样十分无奈,希望能与足协“说道说道”,但他也知道不会改变什么,“我们肯定接受处罚,但还是感觉很冤。当时裁判为啥没把李导罚出场,明显是理亏嘛。连李导这样好脾气的人都怒了,大家说这都被欺负到什么程度了。”

  亚泰:哀兵出击,血拼鲁能

  最近四轮联赛,亚泰连战不胜,接连战平重庆、长沙、江苏,负成都。更尴尬的是四轮比赛只进两球。今天主场面对重新夺回领骑衫的鲁能,亚泰似乎凶多吉少。

  亚泰与鲁能在中超的7次交锋中,1胜3平3负处于下风。但在长春,亚泰1胜2平保持不败。上半年两队首次碰面中,亚泰客场一度2比1领先,若不是最后时刻张笑非乌龙,球队很有希望从济南带回一分。

  主帅停赛,也从某种程度上激发了球队斗志。一名主力球员说:“这并不见得是坏事,今年我们经历了伤病侵袭、饱受不公种种磨难。现在亚泰已经成了哀兵,正好碰到鲁能,没准大家就打疯了,战胜领头羊不是没有可能。”

  李树斌没法现场指挥比赛,他自己开玩笑说,“大不了我就当观众呗”。不过俱乐部打算为他准备对讲机,让他在看台上遥控指挥,场下交给领队兼第一助教杨为健统兵。

  鲁能:击败长春很easy

  昨天17时,鲁能在经开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队长舒畅因伤没有随队来长。但这支鲁能仍兵强马壮,王永珀是核心球员,上轮正是他直接任意球建功,帮助本队击败申花。另外,李金羽、韩鹏、刘金东等新老国字号球员压阵,也让鲁能主帅图拔说出“击败长春很easy(简单)”这样的豪言壮语。

  训练结束后,王永珀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鲁能的气势完全回来了,大家更有信心,长春虽然是强队,但我们有信心拿下这个客场。

  本轮中超堪称分水岭之战,对亚泰来说,打完对鲁能的主场,将接连征战陕西、上海、深圳和北京四个客场。如果亚泰主场负于鲁能,不仅将打破每年主场只输一次的定律,也会让自己陷入极其被动的客场之旅。而对鲁能来说,下轮将客场与北京进行夺冠大战,因此本轮不能失分,让自己占据有利“地形”。本报记者郭雍皓

  本轮对阵

  广药 15:30 杭州

  大连 19:00 深圳

  天津 19:30 长沙

  青岛 19:30 江苏

  上海 19:45 陕西

  北京 20:00 成都

  河南 19:45 重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