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田径世锦赛女子马拉松冠军凯旋 白雪享公主待遇

2009年08月26日0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昨天,在柏林田径世锦赛中夺得女子马拉松冠军的白雪飞抵北京。这位黑龙江姑娘挂着金牌、手捧奖杯出关,庞大的接机阵容让她“没想到”。

  中国队这次分多批回国,白雪和田管中心领导杜兆才等人是最后一批。

上午8点多,飞机降落在首都机场,诸多媒体已等候多时。田管中心和白雪所属的火车头体协也来了很多人接机。当白雪捧着马拉松冠军奖杯、戴着金牌出关时,眼前的阵势让她有些吃惊。“这么多人?真没想到。”被大家簇拥着的白雪有些蒙,面对递上来的鲜花,她说:“我喜欢安静,不太习惯这种场面。”

  火车头体协大队长王忠义上前拍了拍白雪,“去之前我们就觉得你能拿冠军”。“真的?”白雪有些不太信。此前等候白雪时,王忠义透露,白雪这次出发前的状态特别好,比以前孙英杰去世锦赛时还要好。

  接下来,白雪将投入到全运会备战中。她表示首先要好好休息一下,“泡泡冷泉,晒晒日光浴,然后恢复训练”。走出机场大厅时,白雪小心翼翼地摘下金牌包了起来,她现在的愿望是3年后戴着的是奥运金牌,“我感觉还有不少提升空间,奥运金牌是最大目标,我有信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