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球迷追捧成足老将 问候孙继海女儿令其感动

2009年08月26日0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下午6时许,成都建工队前往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备战将于今日晚8时进行的与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北京队主场气氛向来火爆,球迷也是一致将“枪口”对外,但昨日当成足大巴驶进球场时,却“意外”受到北京球迷的热烈追捧。

  孙继海下车准备走进体育场,不料距离大门短短10来米的路,就有十多位身着北京队球衣的球迷,挥舞着笔记本向他索要签名。虽然有点意外,孙继海还是一一满足了球迷的签名合照要求。特别是有球迷早早得知孙继海的女儿在上周身体不适,签完名后还关切地向他询问女儿的近况,这让孙继海颇为感动,“好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孙继海临走进场内时还转身向球迷抱拳致谢。

  除了孙继海,曾效力于北京国安的成足门将符宾也是球迷追逐的对象,甚至还有北京球迷手持老川足的海报,让他和姚夏、邹侑根等老川足队员在上面签名。“国安是7点半的训练,提早来就是专门来等这些老队员的。”一位学生球迷说,“他们可以说是联赛的‘活化石’,特别怀念他们当年的风采。”话音刚落,他便立刻拿出笔记本电脑,导出刚拍的照片,上传到了球迷论坛。

  有了异地球迷的追捧,成足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也显得状态颇佳。训练后,王宝山表示,北京队是一支有实力夺冠的球队,不过今日的比赛成足也会全力以赴。在训练结束后,北京队队员也陆续进场,两队熟识的队员相互问候,气氛相当融洽。

  本报记者 刘逢源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