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双D行动创摸高及技巧纪录 魔兽“挥泪”上海滩

2009年08月26日0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李然)昨晚,在徐家汇公园篮球场,“魔兽”霍华德和公牛状元秀罗斯结束了本次上海之行,一向表情夸张的霍华德作出了哭泣的样子:“上海,我要走了,真舍不得。”

  在三天时间里,霍华德和罗斯完成了阿迪达斯“双D行动”的全部任务,挑选出了50名球迷加盟“兄弟汇”,并带领球迷兄弟们“招摇过市”,然后为“兄弟汇”球场揭幕。

最后,两人在这块球场上观看了阿迪达斯夏季联赛总决赛,顺便小试身手,罗斯作出了11.1秒的运球传球技巧赛纪录,霍华德留下了一个3米35的摸高成绩,球迷未来可以随便挑战。

  霍华德原本摸到了超过3米50的高度,但这已经超出了测量器的极限,于是只好退而求其次,摸了个可以测量的成绩。罗斯也没有用全力,主持人问他要不要再来一遍,罗斯笑笑说:“这个成绩足够了,已经很难打破了。”

  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和罗斯是乘坐两辆敞篷双层巴士赶到徐家汇公园的,他们和50名球迷兄弟从淮海路上车,在闹市中畅快巡游,两人的性格差异再一次表现出来,霍华德和他的球迷兄弟们在车上一路又唱又跳,乐得不行。霍华德兴奋地说:“沿途太美了,还有很多的美女。”而罗斯乘坐的那辆车就明显安静了许多,他的球迷兄弟们说:“我们一路都在给罗斯介绍沿途各处的历史文化。”

  霍华德送给球迷的最后一个礼物是球场中央的一段热舞,在拉拉队表演结束后,霍华德明显技痒难忍,要求DJ把音乐再播放一遍,然后即兴来了一段劲爆热舞,成功将球迷气氛带入了高潮。

  “我还会来中国的,三天怎么够,这里的一切给我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了,中国球迷对我非常热情,我不会让他们失望。”霍华德说。今天,霍华德和罗斯将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返回美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