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兽”“皇帝”抢滩上海 霍华德沪上花车游街

2009年08月26日0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正在上海访问的NBA球星“魔兽”霍华德和罗斯,昨天选出了首批50名“篮球兄弟”,并与球迷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霍华德还饶有兴致地在上海最繁华的淮海路上进行了花车游街。

  身处于双层露天观光大巴上的霍华德不减搞怪本色,手拿着一个扩音喇叭的他,满脸笑容地冲着下面的球迷大声喊着,“你好,侬好!”而文静的罗斯依旧拿着手机摄影,看来他要将这次上海之行好好记录下来。随后,“篮球兄弟”分成两组,登上了两人乘坐的大巴。车上还有一群热情的拉拉队宝贝挥舞着手中的彩带,看得“魔兽”不停地大叫“美女、美女”。抵达位于徐家汇公园的篮球场后,现场最引人瞩目的要数场边两个纪录牌了——罗斯障碍运球11.1秒和霍华德3.35米的摸高,这将永久保留在这块场地上,成为年轻球员挑战的标杆。随后,霍华德和罗斯留下手模,这两块手模也将留在场边激励中国篮球爱好者。今天,两名球星将离开上海回国。“小皇帝”詹姆斯此次中国行的最后一站也是上海。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