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协辟谣“广东帮”和赌球 郭士强帅位暂时保住

2009年08月26日0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据新华社 昨日下午,在亚洲锦标赛决赛上惨败的中国男篮教练组成员到国家体育总局汇报亚锦赛工作情况。在天津亚锦赛上,中国男篮在最后的决赛中52∶70败在伊朗队之手,惨败遭到全国球迷的普遍批评。亚锦赛之后,中国队球员、教练与中国篮协领导在近一周时间里多次进行会议,总结亚锦赛失利原因。

  总结中主要提出了教练方面的责任,这包括带队经验不足、思想负担过重、心理压力过大等。在球队管理上对老球员比较迁就,对后奥运时期运动员心理变化估计不足。客观上,有训练时间过短、对“无姚(姚明)”新战术的训练时间不够的问题。

  中国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否认了此前对中国男篮队内的各种传闻,强调说亚锦赛的失利主要是球员思想出了大问题。在亚锦赛失利后,有媒体说国家队内“广东帮”(广东队球员)不努力打球,还传出球员赌博和球员在更衣室指责郭士强的言论。

  对此,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赌博、队内矛盾、‘广东帮’,这些都是没有根据的谣言,现在以讹传讹,就好像是真的了一样。国家队在决赛中的失常表现,就是球员的思想上出了大问题。”

  国家队领队宫鲁鸣说:“这里是所有教练组和球员共同总结的经验。”谈到主教练郭士强留任问题时,宫鲁鸣表示:“我们现在接到的任务通知就是打好斯坦科维奇杯,球员和教练还是老样子。”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