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斌回应“炒菜”呼声:现在还没有到下课时候

2009年08月26日0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6日电(记者 李旭)“球迷的呼声我可以理解,但是现在还不到下课的时候。”蔡斌表示。

  刚刚结束的2009年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中国队平了大奖赛总决赛1胜4负的最差战绩,球迷们反应相当激烈,强烈要求排管中心“炒菜”。

  对于外界的压力,蔡斌说:“球迷都非常热爱中国女排,输了球大家的情绪可以理解。但是我还没有到下课的时候。” 少帅更是进一步表示,会按照自己的思路一步步地走下去。

  排管中心副主任、女排领队李全强给予了蔡斌充分支持,“应该说球队打成这个样子,谁都有责任,不能全部将问题归结于主帅执教能力不行。”世界排联主席魏纪中直指惨败源自基层训练体制的现状造成年轻的一代队员基本功太差,“失利和蔡斌没有太大关系。”铁榔头郎平认为这次失败对于每一个女排姑娘都是宝贵的经验,看到自己的长处和不足,回来后继续努力。

  其实,早在7月末的大奖赛首站北仑站之时,蔡斌便表示新女排的技战术体系现在只是刚开始,只能把框架搭起来,“至于战术配套还根本谈不上。”对于年轻的蔡斌和中国女排来说,现在最需要的便是时间和宽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