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斌:阵容调整动作不会太大 暂不会有新人进队

2009年08月26日0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6日电(记者 李旭)年轻的中国女排在总决赛惨淡的表现,让球迷们对于周苏红赵蕊蕊等老将的呼唤日臻急切。对此,主教练蔡斌表示:“队伍会进行调整,但属于正常范畴,动作不会太大。”

  蔡斌上任以来,从备战伦敦奥运会的终极目标出发,竭力打造一支年轻的新女排,而摒弃了陈忠和时代的绝大多数老将,目前新女排的平均年龄只有22.5岁。

  从开始的精英赛到大奖赛总决赛,新女排展现了年轻人的活力与朝气,可同时年轻人发挥不稳定、情绪容易起伏的也暴露无遗。因此,让周苏红、赵蕊蕊等老队员回归的呼吁一直不曾中断过。

  上周末总决赛结束时,蔡斌表示将对队伍进行调整。当外界猜测此意是否是向周苏红们发出招呼时,蔡斌对此表示:“调整属于正常范畴,动作不会太大。”他进一步解释,下个月初亚锦赛就要开始了,这个比赛只能报12名运动员,而现在队伍里一共14人。肯定要走两个。接着,蔡斌明确透露:“在亚锦赛之前,队里暂时也不会有新人进来。”

  其实,对于老将的使用问题,蔡斌上任伊始便坦言“老将不是不能用,但不是今年。今年是调整年,重点是发现培养和使用新人。”大奖赛1胜4平的历史最差战绩,让外界使用老将的呼声越来越高,并且不断有球迷高喊“炒菜”,但蔡斌在表示不会下课的同时,也强调“会按照自己的思路一步步地走下去。”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