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国梁:欧亚赛旨在推广乒乓球 无波尔非欧最强

2009年08月26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5日电 (记者 张矣韵)“这个比赛最大的意义就在于推广乒乓球这个项目,无论是在北京打, 还是伊斯坦布尔打,最主要的是有更多国家的运动员和观众参与进来。”在今晚2009欧洲-亚洲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亚洲站)第一回合结束后,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对记者说。

  “听说到在土耳其的欧洲站比赛会有当地球员参加,这样挺好,最好我们亚洲有一个水平相近的,这样的话有悬念,比如中东的,卡塔尔,互相打起来会更有娱乐性一点。运动员全力以赴,观众看起来更有意思一点。”刘国梁表示。

  今晚的比赛中,亚洲队凭借马龙战胜格林卡、马琳战胜萨姆索诺夫,以及第五盘朱世赫战胜佩尔森,以3-2险胜欧洲队。“比赛还是很激烈的,比较有悬念,球员们一场比一场更加进入状态,一直到最后才3-2分出胜负。”刘国梁说,“大家表面上看比较轻松,但实际上还是在全力以赴,都在努力争胜,听说明年此项比赛将计入球员的世界排名积分,这样的话他们会更认真。”。

  当问及由奥恰洛夫、格林卡、梅兹、萨姆索诺夫以及老佩组成的欧洲队能否代表欧洲现在的最高水平时,刘国梁表示:“我觉得可能代表不了,因为波尔受伤了没来,他如果来了比赛的悬念会更大一点。”

  同时,刘国梁也表示:“如果中国出一个运动员,再加上一个日本运动员,对抗性会更强一些。可能中国运动员一打的话,亚洲运动员更信赖中国运动员,觉得上去就能赢。”

  刘国梁透露,欧亚对抗欧洲站的比赛,中国队将派出王皓参加。

  双方的亚洲站第二回合较量将在8月26日晚19点30分继续在北京月坛体育馆进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