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洛瑞恢复训练备战赛季 火箭两小将新赛季争先发

2009年08月26日0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布鲁克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关于火箭队替补控卫凯尔-洛瑞一直没有什么消息。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据火箭球迷官方论坛曝料,洛瑞此前一直在休假,今天他已经结束休假返回休斯顿,他将会从今天开始恢复训练,正式为新赛季展开准备工作。

  洛瑞上个赛季被交易到火箭队之后,他一直是担任火箭队的替补控卫,担任火箭队先发控卫的是布鲁克斯。洛瑞在比赛当中的强悍防守和他在场上组织进攻的稳定性获得了一些火箭队球迷的欣赏,但是洛瑞也是一名优点突出、缺点同样明显的球员,他的缺点主要在于中远距离跳投技术较差,在比赛当中很少敢于在中远距离出手投篮,这对于一名NBA控卫来说是一大缺项,没有中远距离跳投本领,对方可以很容易地将重点放在防守他的突破方面,这样就比较容易掐死洛瑞的进攻。

  火箭球迷曝料说,洛瑞此番开始恢复训练,重点就将会放在练习投篮方面,洛瑞已经在开始恢复训练之前向媒体明确表示,他将会在训练当中花大量的时间去练习投篮,争取弥补自己技术特点当中存在的缺项,在新赛季当中为火箭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survey

  虽然洛瑞的技术特点存在一定的缺陷,但是仍然有不少火箭队的球迷力挺洛瑞在新赛季里顶替布鲁克斯担任火箭队的先发控卫。一位署名“jaybiddyforeal”的火箭球迷指出:“我仍然保持我的观点,我认为洛瑞应该顶替布鲁克斯担任火箭队的先发控卫。洛瑞比赛当中唯一的问题就是他的外围投射,而这一点预计洛瑞会利用这个休赛期进行一番恶补。有一组数据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说明问题。在上个赛季火箭队所赢的比赛当中,布鲁克斯的效率值是-0.5,而洛瑞的效率值是2.3。布鲁克斯在上个赛季平均48分钟的效率值是-0.12,而洛瑞的效率值则是1.82。”这位球迷的帖子发表之后立刻引来众多球迷的支持,他们认为布鲁克斯也是弱点很突出的球员,洛瑞完全有实力与其竞争火箭队先发控卫的位置。

  布鲁克斯和洛瑞这两名火箭队的控卫球员都是属于个子不高,布鲁克斯的缺点在于他个子太矮、身体过于单薄,在防守当中很容易成为对方攻击的重点,而且布鲁克斯在场上的大局观比较差,组织进攻能力偏弱。不过,两名控卫的总体能力均不错,而且两名控卫又经常遭到对手的轻视,他们两人都不是明星球员,但是都具备相当不错的能力。洛瑞和布鲁克斯即使到其他球队,他们也不可能成为明星球员,但是他们在联盟当中的多支球队都可以担任先发控卫(布鲁克斯的可能性更大),洛瑞的场上效率也相当不错,这正是莫雷在上个赛季进行赛程当中敢于放弃阿尔斯通,用洛瑞与布鲁克斯搭档控卫线的原因。

  在与魔术和灰熊交易之后,莫雷更倾向于让两名控卫分担角色的做法,而不是让一名控卫占据绝对主力的位置,他想要充分挖掘两个人的潜力,事实已经证明,在某个特定时段派特定的控卫上场会收到不错的效果。有一些球迷认为火箭队控卫位置需要升级,但是实际情况恐怕并非如此。

  用两名各具特点、实力又相差无几的控卫来分担任务这个做法显然对于让控卫位置在比赛当中持续对球队做出贡献是有一定优势的。火箭队不一定需要控卫位置的球员打出多么漂亮的数据,他们只要在某个特定时刻按照主教练阿德尔曼的安排做好该做的事就可以了。而且布鲁克斯和洛瑞两人还在持续进步当中,新赛季里他们应该有可能为火箭队做出更大的贡献,但是摆在阿德尔曼面前的问题是,让谁担任火箭队的先发控卫效果更好一些,毕竟新赛季火箭队的人员与上个赛季相比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17人拥挤阵容恐逼火箭交易 休城可尝试追五球员
  • ·火箭比赛终受地方台青睐 新赛季福克斯转播81场
  • ·邦苏坦言适合休城 阿德尔曼成火箭新丁坚强后盾
  • ·NBA身残志坚者:姚明左耳几失聪 博古特恐失明
  • ·火箭被评休城最聪明职业队 莫雷休赛期工作获赞   
  •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