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坛传奇“纳娃”只爱女人 “绯闻女友”达44名

2009年08月26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四岁半开始练习网球的马蒂娜·纳芙拉蒂诺娃是公认女子网坛最有天赋的运动员之一。从八岁起,她便在继父的带领下参加各级网球比赛。1975年,年仅18岁的纳芙拉蒂诺娃从捷克斯洛伐克独自移民到美国,在她漫长的职业生涯中,征服了59座大满贯冠军,其中温网就有20座。

作为网坛常青树的她保持着连续21年至少每年夺得一个大满贯的纪录,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1981年,女金刚向媒体公开自己的性取向,在当时引起轩然大波。然而,纳芙拉蒂诺娃并没有被铺天盖地的负面报道吓倒,反而公开参加同性恋游行等宣传活动,此后一直积极为同性恋者争取平等权利,并多次获得表彰。

  不过,在私生活方面,纳芙拉蒂诺娃却一直负面新闻不断,据西方记者统计,跟她传过绯闻的女友有44名之多,其中职业女网球手就不少于20名,最早的“女友”包括她的捷克同胞哈娜·曼德里科娃和亚纳·诺沃特娜。

  除了网球明星和社会活动家的身份外,纳芙拉蒂诺娃还是一名画家,退役后一直跟随斯洛伐克画家克里利克学习绘画,在2007年法网前,她在巴黎郊区开了首个个人油画展,展出她在6年里创作的200多幅油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